天降紫薇星

追星girl喜欢一个人, 微笑唇桃花眼,能翻跟头会打拳

我的一个王牌朋友〈洋流〉

slamdunk 同人原创 bl向
原著背景有私设
cp:#水户洋平#x #流川枫#

Chapter 2(2)

水户洋平现在脑袋里有些空,长这么大以来,还是第一次这么慌。
他不自觉地去设想各种坏的可能,但又马上摇摇头,告诉自己不能去想,有些事情越是去害怕,越有可能变成现实。
他在昨天与流川枫分别的地方来回打转,慌张让他已经不敢确定昨晚的流川是向哪个方向走的。
他在原地深吸一口气,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“昨天,警车在这个地方,我在这个地方,后开流川从左面下车,当时他从车头绕……”
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用手比量着方位,“应该就是这里没错了。”

流川说那个路口离他家很近,那沿着这条路走,起码应该能找到他的住处。

果然,直行了差不多200米后,他找到了那个刻着“流川”的门牌,这是一个独立的宅院,和这周围其他的宅院一样,屋子有两层,花园有一周,不大不小。

流川家的庭院里没什么太多植物,只是零星地栽着一点绿萝,薄荷和几棵茶树。

水户洋平立刻伸手去按了庭院大门的门铃,里面却没什么回应。他又试着去扣了扣大门的门闩,竟发现门闩是开着的。
水户洋平直接推开了庭院的门,到了屋前,抬手又按了按门铃,来回好几次之后,才终于听到里面有了些声音。
“流川枫,流川枫!你在吗?!”
“是谁…”
是流川枫的声音……
水户洋平吊在喉咙的心这才放了下去。
“是我,我是水户洋平。”

他听到木质楼梯上,慢吞吞下楼的脚步声,门打开之后,他看到一个睡晚惺忪,头发有些乱,面色有些潮红,还裹着一层厚毛毯的流川枫。

流川的睡衣穿得不太好,领口凌乱地敞着。他只是慵懒地靠在门框,半睁着眼睛,没有表情地看着水户洋平,还没等开口说话,就大大地打了一个哈欠。水户洋平看到他脸上的那种红色,竟一直延伸到了锁骨和胸口。

水户洋平长舒了一口气:“我听说你今天没有去学校,我想到昨晚…我怕你…”

“白痴…”有些无力却依旧干脆的声音打断了水户洋平的话。
流川又裹了裹身上的毯子,转头自顾自地往房子里走,把门敞开着留给了水户洋平。

水户洋平愣了一下,抬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。
确实是……像白痴一样啊。

流川枫住的地方真的跟他的人一样……简单,但却不像他这个人看起来这么冷淡,从地板到橱子,精良的木质涂着暖色的漆,还有看起来十分舒服的沙发,陷进去可能就不想再起来的那种。

“坐。”
“好……”
水户洋平坐下之后,流川枫就这么裹着毯子一下子瘫在水户洋平斜对面的沙发,一个接一个地打着哈欠,还时不时地抬手揉着脑袋。

“吃的喝的在厨房,你自己来吧,我不想动。”
水户洋平有些尴尬地看了看流川枫,这种状态的他,还是第一次见到。
“流川,你……”
“昨晚没睡而已。”
“怎么?”
流川枫把手伸进自己的衣服里,从腋下拿出体温计,抬手又看了看,叹了一口气,随手把它扔在桌子上,然后就这么在沙发上,用毯子把自己的头蒙了起来。
水户洋平也是第一次见到,一个这么高大的男生,居然会像小动物一样。
他拿过桌上的温度计看了看,有39度了。他试着拽了拽流川蒙着脑袋和上身的毛毯,毛毯随意地落了下来,露出的那张脸,又闭着眼睛沉睡过去。
跟昨晚不同,这次的流川在睡眠中紧皱着眉头,十分的安静,只有浅浅的呼吸声。鬼使神差地,水户洋平竟然试着伸手用指节去碰了碰他的脸,对方还是没什么反应,一动不动地继续睡着。

这家伙,防备心也太低了,一个不算熟的同校还在家里呢,竟然就这么睡了起来。也难怪,生病时总是深夜最不好过,想必他昨晚吃了不少苦头。

水户洋平试着把流川的身体在沙发上放平,给他扯了扯毯子盖好,流川只是又皱了皱眉头,然后翻了个身,把整个脸一下子埋进了沙发靠背,身体蠕动了几下。

水户洋平一下子笑了出来,又把笑声藏了起来,伸手去揉了揉流川的脑袋,站起来挽了挽袖子,看来今天要在这里当一阵保姆了。

等到流川再醒过来的时候,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,他捂着脑袋从沙发上爬起来,坐在上面发了会儿呆,又使劲儿摇了摇脑袋,对着桌子上的水和药,满头问号。

刚才有谁来过吗,自己干嘛睡沙发上。

他听到厨房里隐约有些声音,正起身打算去一看究竟的时候,就见到水户洋平端着一个冒着热气的碗从里面走出来。

流川继续坐在沙发上,抬头,看着水户洋平,就这么盯着。水户洋平被他盯得有些发毛,立刻把碗放到流川面前,坐到他的斜对面。

“你…该不会是不认识我了吧。”
“认识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这么盯着我。”
“你怎么进来的。”
“你开的门啊。”
“哦…”

流川又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回想起刚才确实有给什么人开过门。水户洋平朝他凑近了一点,伸手撩了撩流川额头前的刘海,手背在他的额头上试了试温度。

流川稍微躲了一下,但是表情很平和,似乎没有对这种触碰觉得厌烦。

“稍微吃点东西,然后吃了药再量一下体温吧。”
“谢谢你。”
“哈哈,没关系。”

水户洋平又抬头往四周看了看,流川家的厨房里厨具齐全,吃的却很少,各种常用器具仿佛只有一人份,其他的都整整齐齐地放在柜子里,像是很久没有人用过,整个房子也不像很有人气的样子。

“流川,你是一个人住吗?”
“嗯,算是。”
“父母呢?”
“去东京了。”

水户洋平对流川是独居这件事不算诧异,他也曾经有过很长一段时间是自己住,他只是诧异流川竟然会一个一个地回答自己的问题。

等到水户洋平看着流川把碗里的东西吃光,把药吃下,写了一张纸条拍在了桌子上。

“这个电话可以找到我,这么晚了,我就先不打扰你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
“好…”
流川想要起身,又被水户洋平按了回去。
“好好休息吧少爷,难道要我服侍您上床吗?”

流川狠狠瞪了一眼水户洋平:“慢走不送。”
“好啦好啦,别这么看我,我这就走。”

水户洋平出了大门之后,转身对着二楼卧室亮起的灯叹了口气。

待了这么长时间也没能去里面看一下啊,转而他又自嘲地笑了笑。自己这是什么奇怪的想法,大概……有些想入非非了。

正当他打算转身离去的时候,他余光突然感觉到围墙拐角处一个人在往这里看,等他转头去看他的时候,那个人又飞快地闪走了,他几步追了上去,却没有捕捉到任何踪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