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紫薇星

追星girl喜欢一个人, 微笑唇桃花眼,能翻跟头会打拳

海报恋人

#slam dunk 同人# bl向

cp:#洋三#

Chapter 5 (2)

一天的拍摄下来,三井像是经历了一场苦战。

一杉健助是新人,在走位、镜头感方面都还生疏得狠,这点在拍杂志时,他就感觉到了。只是这些不足在拍摄影片时更加充分地体现了出来。

晚上拍摄完毕后,三井抱着自己的晚餐进了酒店房间,几口塞完之后,随便冲洗了一下身体,就大字型倒在了床上,喘着粗气。

“真不是盖的,这动作戏就是累啊。”

旁边的田中打着哈欠帮三井收拾好了东西,写了写备忘,叹了口气,迷蒙着眼凑近他。

“前辈,今晚别忘了背背台词,早点睡,我要回房间了。”

“哦,好吧你去吧。”

其实田中说的话,三井根本听不进去了,他只是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机,现在是晚上的十点钟。

“水户洋平,你再不来电话,就一辈子别想见我了。”

三井只是内心暗暗地这么抱怨着,田中看他表情不怎么好,以为他是太累了,当然他的三井大明星一向是阴晴不定的,所以田中也没在意太多,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离开了三井的房间。

三井就这么望着天花板,没一会儿眼皮就打起了架,甚至喉咙里已经发出了打呼的声音。

这时,门口突然传来敲门声,把差点就开始做梦的三井从异次元拽了回来。

三井一个激灵猛地坐了起来,摇晃了几下脑袋。

“谁?”

“前辈,是我,我是一杉健助。”

三井舒了口气,抓起一瓶喷雾往自己的脸上喷了几下,让自己尽快清醒过来,起身去开了门。

他看到一杉健助端着一杯牛奶出现在门口

“一杉君啊,有事吗?”

“就是……想请前辈多教我一些东西,今天让前辈太累了,我有些不好意思。”

三井笑了笑接过了一杉健助手上的牛奶,侧身把他让进屋内。

“你小子,是该多学习学习了,不过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比当年的我好多了,起码背的过台词。”

一杉健助有些苦涩地笑了笑,不知道三井这是不是在夸他。

其实,三井很喜欢一杉健助,不仅是因为他为人有礼谦逊。三井总觉得,他的眉眼处跟水户洋平有七八分相似,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。

不过水户那家伙现在看起来可没有这小子这么精致,三井回忆起最近两次和他的相遇。那张脸,只有五官保留着学生时代的秀气,脸部轮廓却比以前刚硬了几分,眉宇间也沧桑了许多。但是无论怎么变化,三井永远觉得他是个喜欢管闲事的臭小子。

三井就这么看着一杉健助不自觉地笑了出来,一杉健助被看得一愣一愣的,伸手在三井眼前晃了晃。

“前辈…在想什么?”

 “啊?哦……没什么。”

回过神的三井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

这时,床上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,三井回头看了一眼,立马扑到床上抓起了手机,翻开盖子。

是水户洋平的电话。

“前辈,在忙吗?”

“很忙啊,我都要睡了。”

“抱歉,今晚赶稿加班到很晚。”

“好吧,你有事快说…”

三井口气是不怎么好的,毕竟水户洋平这家伙总是让他等好久。

“前辈…我想见你。”

听着这句话,三井的脸倏地红了起来,心咚咚直跳。

这家伙,还是这么直接,我行我素的,只是还没等三井整理好思维回话,电话那边的人又加了一句:“想当面谢谢你帮助裕也。”

三井在电话这边暗暗地撇了下嘴。

“嘛…我跟那小子,也算有交情了。不过…你要是觉得欠我的,我给你机会,让你还。”

“哈哈,我要跟大明星见面了,会被狗仔跟踪的吧,前辈想去哪里?有什么…特别想吃的东西吗?”

“想吃鳗鱼饭。”

很多年前,水户洋平会经常从自己打工的店里买鳗鱼饭去三井的学校找他,只因为三井说过,那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鳗鱼饭。

偶尔三井也会跑到水户打工的店里去找他,说自己只是很想吃鳗鱼饭。

此时的水户洋平,开着他的旧车,慢悠悠地行驶在夜晚的街道上,嘴角上扬着,一种酸涩,又温馨的感觉蔓延上心头。

“那我们约个时间,回神奈川好吗?”

“好…”

……

而酒店里,站在三井旁边的一杉健助看着三井红一阵青一阵的脸,觉得很有意思。等到三井放下手机,才一脸神秘地凑上去盯着他。

“前辈…”

还在红着脸愣神的三井被吓了一跳。

“诶?”

一杉健助笑了笑:“前辈在恋爱吗?”

“我…”

“前辈有女朋友,或者要有女朋友了?”

“不,是前…前女友。”

“看来三井前辈还是很喜欢你的前女友。”

三井抿了抿嘴唇:“一杉,我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“前辈你说。”

“如果你的前女友,当年不知道因为什么抛弃了你,你还会一直喜欢他吗?”

“按理说是不会的,我这个人可没那么死心眼。”

“但是他在你之后,从来没有再找过新的伴侣。”

“很多事,是因人而异的,她可能是有苦衷吧,如果能找回当年的感觉,在一起也是不错的选择。”

三井看着一杉健助,苦涩地笑了笑,这个后辈,竟然就连说话的语气都跟水户洋平很相似。

“其实,我很想…再试一下。”

“嘛,我支持前辈的选择,虽然心里有些舍不得呢。”

“诶?”

“在我的心里,没有女人能配得上三井前辈。”

三井暗忖,这点可不像水户洋平,那家伙可没有这么会花言巧语。

“什么鬼话,难道男人就配得上吗?”

一杉健助笑了笑,拍了拍自己的胸口:“配得上不敢说,或许会有合适的呢?”

“臭小子整我呢?快对完剧本,然后你回去睡觉。”

“前辈不要生气嘛,我开个玩笑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