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紫薇星

追星girl喜欢一个人, 微笑唇桃花眼,能翻跟头会打拳

海报恋人「洋三」

#slamdunk# 原创bl同人
cp: #洋三#
明星和小记者的华丽冒险xxx

Chapter 8

田中毕竟待在三井身边很多年,自认为,就算不能对三井知根知底,也算是对他了解得最全面的人之一了。

可现在他却被刚才看到的光景吓得不轻。

他一直只是拿三井当独身主义者,或者是根本看不上圈里的莺莺燕燕。

原来,是从根儿上就有问题。

他继续蹲在地上苦恼地揉着自己的头发,恨不得拽下几根来。这时却突然不知被谁被从背后踢了下屁股,田中没好气的站起来转身,却看见三井那张在灯光下还带着点红晕的脸。

真是超想吐槽啊!

“你蹲在这里干嘛,走了。”
“哦…好。”
田中哭丧着脸,走到车子旁边,给三井开了后座的门,三井却自顾自地坐到了副驾的位置。

一路上,三井看着田中的脸越来越像苦瓜,终于忍不住在他脸上狠捏了一把。

“嘶…很痛啊前辈!”
“你怎么了,这种表情,失恋了?”
“还不如失恋呢。”
“那是怎么了,家里有事?”
“不,工作的事…”
“工作的事?干嘛,嫌我半夜把你找出来啊?”
田中苦恼地摇乐摇头,继续盯着前面的路开着车。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三井又缓缓开口。
“你是不是看到了。”
田中不说话,只是方向盘滑了一下。
三井叹了口气:“别告诉任何人,包括藤原岭。”

“你们要是再继续下去,你觉得凭她的侦察力,还需要我来告诉她吗?”

三井咬了咬下唇:“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
车子行驶过深夜灯火通明的街道,田中看了看三井,三井正在看着窗外,眉头有一丝凝重,可不知觉间嘴角又慢慢上扬了起来。

他从来没有见过笑得这么温柔的三井,这一切的反应、表情都告诉他,这次,是来真的了。

翌日早晨,田中像往常一样打电话给三井叫他起床,不过这次,以往电话里那个慵懒的声音竟变得清冽。

“前辈已经起床了?”
“是啊,有家伙比你起的早多了,我早就被他的电话烦醒了,晨练都结束了。”
“晨…晨练”

田中在内心惊叹了一下,以往打三遍电话才能起床的三井居然会晨练?爱情的力量真是……

“那前辈准备一下,今天要做节目,宣传前几天开播的朝日剧,晚上有庆功宴…”
“知道啦。”

情场得意的人,事业场也不会差。如沐春风的家伙,做起事情来,常常是事半功倍。

三井的这位新人搭档也觉得三井这个前辈

       连续几个早上,田中叫三井起床时,电话里都不再是那个慵懒的声音,取而代之的是充满元气,还带着点运动过后的喘息声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 三井前辈大概是中毒了,田中是这么觉得的。毕竟以前打五遍电话都叫不醒的三井,现在已经开始有晨练的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 田中还是有些不适应,每次放下电话都打个哆嗦。

        情为何物?比宝矿力有用得多的补剂啊。

        新的朝日剧收视不错,又在三井的演艺路上开了个新纪录。人们都说,他的形象出奇地适合警察,比起以往饰演的纨绔公子要帅的多。

       三井觉得虽然辛苦了一些,不过能被拍得这么帅也值得了,这样才能在某个人面前炫耀一番嘛…

       庆功宴进行之中,三井就偷偷地躲到一边跟水户洋平互发着短讯。

       「小子,今天晚上看更新了没。」
       「还没呢,刚刚加班结束。」
       「什么鬼杂志社整天压榨编辑,来个我的专访特辑,够你吃一个月的。」
       「好啊,那就这么说定了。」
       「快点回家看剧,绝对会被老子这一集的英勇形象帅到。」
       「嗯…那万一我被帅到,想做点什么这样那样的事……」
        「笨蛋,不看就不想了吗…」
        「也想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三井觉得胸口一阵热,连带到耳朵都烧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那我们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这条信息他还没敲完,就被人从背后拍了一下。三井一慌,把这天内编辑完的短信就这么发了出去,回头错愕地看着站在他身后的藤原岭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冷笑了一声,极其玩味地看着三井:“跟谁聊天呢,这么春光满面的,我们的腕儿看上谁家嗯角儿了?告诉我,我想办法让你们一起演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不用了,没谁,就是一普通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藤原岭笑意更深了:“媒体的朋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…是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可要小心啊,他们接近你不是想挖新闻,就是想……自己变成新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藤原岭说话的语气中明显带着很深的意味,三井勉强笑了笑: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藤原岭凑的离三井更近了一些:“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话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记得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大少爷,你可要好自为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三井没再回应她,只是敬了她一杯酒。
        这种女强人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
        等到庆功宴终于结束,藤原才肯放过他三井举起手机看了看,水户洋平连着发了好多条短信。

       最后一条竟然是:「我好久没买安全套了真的有些不好意思。」
       三井真是恨不得把这家伙胖揍一顿,然后……就地正法。
        而另一边的水户洋平光是看着短信就已经觉得口干舌燥,而自己的前辈,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在忙,竟然就把自己晾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唉…能打电话听听声音也好啊。
        水户洋平闭上眼睛,他安心地回想着前辈的身体。脑海里,还是高中时那个青涩又结实的胴体,会在自己的触摸下很快就染上红晕。紧张时,肌肉的线条会特别好看。
       最让人怀念的,还是前辈的脸和声音。他会紧皱着眉头,难耐之中又带着一丝渴求。
       尽管他们只有过为数不多,两只手可以数过来的欢愉次数。但直到现在,每一幕都还会时不时地出现在他的脑海,甚至连自己每次高潮中被骂了几次都记得清楚。
       水户洋平知道自己的记忆不完整,但真的还好,缺失的不是有关三井的片段。不然那些一个人度过的日子,真的是太难熬了。
        手机突然亮了起来,是前辈的回讯。
       「笨蛋,我带去好了。」
        诶?果然前辈确实是这个意思啊…不过很可疑啊,该不会他一直把这种东西备在身边吧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些他都不想考虑了,只是想着前几日他们在电梯里的那个吻,水户洋平就觉得小腹开始涌动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晚,先暂且自己再洗手间多待一会儿吧。

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